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韩国比少子化更恐怖 未来将上演女版《终末后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5:0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天天喊着少子化,间接也导致了《大奥:男女逆转》《终末的后宫》等动漫作品出现,但男女比例不平衡比少子化更严重。根据韩国人口统计,1994年至2001年间出生的男孩子将在2029年迎来适婚年龄,但因为男孩子比女孩子多出了53万人,也就是120至123个男孩子只能找到100个女孩子进行交往、繁衍,这让大人物们感到相当头疼。


韩国比少子化更恐怖 未来将上演女版《终末后宫》


韩国男女人口不平衡的差距正在拉大,1981年至1988年间出生的男孩子与1983年至1990年间出生的女孩子比例是117:100,1994年至2001年间出生的男孩子到了2028年就是28岁至35岁的男性了,他们的适婚女性介乎26岁至33岁之间,比例是120:100至123:100之间。


总之女孩子就是越来越显得珍贵了,专家的建议是如果男孩子再不提升自我,学习做家务带孩子,有可能在相亲时就会被淘汰了。


韩国比少子化更恐怖 未来将上演女版《终末后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