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民国法医恋上霸道军官----《吸血鬼之乱世情缘》

作者:尚漫  来源:尚漫责编   更新:2017-1-17 11: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是穿越时空拯救家族命运的妙龄少女法医,一个是邪魅张狂腹黑的霸道总裁吸血鬼军官。他们背负着不同的命运却偏偏相识在民国乱世。她的血是吸引他的噱头,但却让他越陷越深,从此再也无法将视线转移。从互相猜测到真心相爱,断诡案、破谜题,一切只为了一个真相。尚漫网开年大作《吸血鬼之乱世情缘》,2017让爱情与烧脑齐飞!



故事是从一个大家看着很熟悉的浴池开始的,没错女主穿越起来也是很讲究套路的。一个女版现代法医秦明----“盛天玲”,因为目睹爷爷被一群神秘黑衣人挟持,情急之下爷爷给她戴了一个玉镯子,然后她就穿越了。穿越地点不仅是个男澡堂子,而且还是民国26年!!!女主身无分为、饥寒交迫,饥肠辘辘吃不起饭,突然撞见一起凶杀案,令她重操穿越前的法医就业。(敲黑板,划重点,学好一门手艺,哪怕穿越都不怕噢)。



就在此时,她也被一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张姓军官给盯上了。现代女法医与民国时期吸血鬼军官的乱世罗曼史就此拉开帷幕!她说:这个穿军装的男人只能是我盛天玲的!他说:哦,小美人,这可是你说的哦,那我张某吃定你了!他们是敌对势力?还是志同道合的战友?看漫画就知道啦→_→http://comic.ishangman.com/comic/6462.html



1.盛天玲(女主)


性别:女


年龄:25


性格:沉着,冷静,坚强,有点可爱


职业:法医


个人独白:爷爷为何把我送到民国时期,说的解药到底是什么?我该怎么回去21世纪呢?



2.张以山(男主)


性别:男


年龄 :25(被咬时)


性格:腹黑,冷静,理智,邪魅


职业:军官


喜欢叫盛天玲为“小美人”


个人独白:那个女人是谁呢?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



3.盛三哲


盛天玲的爷爷,何怡的青梅竹马


性别:男


年龄:17岁


性格:温和,可爱,单纯,萌,


职业:法医院的学生


个人独白:这其中一定有什么秘密,我一定要找到真相。


4.何怡


盛天玲的奶奶,盛三哲的青梅竹马


年龄:17岁


性格 :傲娇,有点小脾气,讲义气


职业:记者


个人独白:就是喜欢三哲,任何人都不许和我抢!


《吸血鬼之乱世情缘》一周一更,精彩传送门http://comic.ishangman.com/comic/6462.html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