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诚哥忌日十周年!一起来回顾下「日在校园」五大经典场景吧~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8 8: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在校园」是2007年7月~9月间播出的动漫。渣得天理难容的男主角、以及惨绝人寰的场面,最后一集遭遇紧急停播出现的画面(Nice boat,所谓和谐)……这部让人无法忘却的人气作品,就这样迎来了它的十周年!



事到如今,留在我们记忆深处最刻骨铭心的,不仅仅是这一点吧(我是这么觉得)。 作为迎接十周年的节目让我们再一次好好回顾下这部动画的五大经典场面吧!!



5、最后一集的「Nice boat」


要回顾本作,首先来捋一下基本信息。动画「日在校园」是根据成人游戏公司Overflow的同名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是围绕男主角伊藤诚与2个女主角西园寺世界和桂言叶展开的高中生爱憎剧【注意,这真的不是一般的后宫片】。


顺带提下,有名的「Nice boat」是指在最后一集遭遇紧急停播时神奈川电视台播放的影像而流传开来的梗。人们看到了代替动画内容出现的船和城市风光,就截图放在了海外SNS上,于是这个梗就诞生了。现在,这个词已经成了本作代名词一样的存在。



4、诚哥之死&女神的黑化


个人觉得这部动画的代表场景就是最后一集,每次看都大快人心。


在最后一集的下半集中,世界一边说着「太过分了!」「只有你和桂(言叶)那么幸福!!」一边捅向了诚哥(数了一下一共6次左右)。看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浮现出一句话-「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之后知道人渣诚被杀的言叶把世界叫了出来之后的场景,对于言叶粉来说想必也是大快人心的。世界把带来的菜刀取出来的瞬间,言叶早一步麻利地把刀口转向了世界。精彩绝伦地“再现”了世界所做的事情,并说出了后来成为名言的一句——「这里面什么都没有哦」。


女神的黑化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美~



3、泳装福利


在第五集「波纹」下半集的结尾处,和大家分别后本应回家的人渣诚,按捺不住体内的骚♂动去找世界。尽管世界本来已经无视了人渣诚的渣短信,却还是点了头,在雨夜里两个人又开始了一系列不可描述实在黄暴的举动。



2、全剧三观最正的一集


第四个名场景,出现在剧情内容还比较积极向上的第二集「两个人的距离」。


诚和言叶刚开始交往就不是很顺利。因为世界的劝说,两个人在车站的月台上,再一次鼓起勇气面对对方,诚哥表示「我发誓,再也不会做让桂讨厌的事情了!」,言叶女神也说到「我才是,今后我会努力,做到更加了解伊藤君」。之后超甜的亲了一下什么的……


当时社畜还以为“嗯这部剧真是积极向上”,直到后来看了结局补了游戏……窝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_(:з)∠)_



1、教你一句话打开「日在校园」真正的开始


最后是诚哥的名场面,毕竟诚哥是主角嘛,怎么能抛开主角不谈呢对吧╮(╯▽╰)╭


第三集「交错的感情」中,对一直在帮自己追言叶的世界报告了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后,诚哥说的那句「可是世界,我总觉得,和言叶相处……好累啊」,真正暴露了人渣诚的渣本性。


在知道了真正的结局后再回头看这里才发现,「日在校园」的故事从这里才算真正开始。这句话一方面让我们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人渣气质,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窥见整个故事的齿轮才刚刚润完油开始启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