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歌手客串演出,秋叶原之旅片头曲「一件落着ゴ用心」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18 8: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高野麻里佳、高桥李依、长久友纪组成的声优组合Earphones最新单曲「一件落着ゴ用心」 的PV已经公开。



「一件落着ゴ用心」是从1月4日开始在TOKYO MX台、BS富士其他台播出的TV动画「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即「秋叶原之旅」)的OP。故事围绕为守护秋叶原的文化而战斗 的主角们展开。


PV中有动画歌手串田晃的客串演出哦。另外画面中有方便截图的提示,包括歌词“石头剪刀布”、“快看那里”,以及主角们摆出“致胜pose”的画面,喜欢哪个截哪个,整个MV就是玩起来啊。



此外,为纪念本单曲的发布将于3月4日(星期六)举行新歌发布会「告一段落祭典」。


发布会上会有小型演唱会和击掌会。想要参加的粉丝们可以在购买「一件落着ゴ用心」



「一件落着ゴ用心」PV观看


还有个好消息是,本单曲要和游戏合作啦!


在「一件落着ゴ用心」的初盘赠品中,会加入仅供在游戏「AKIBA’S TRIP Festa!」(网页版/Android版)中限定使用的项目序列号噢~



该限定项目就是以Earphones的服装为造型的形象。详情还请登陆「AKIBA’S TRIP Festa!」官网或者Earphones官网,祝你早日入手合作限定服装然后在游戏里愉快玩耍哦!





「一件落着ゴ用心」


TV动画『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主题歌


作词:只野菜摘 作曲·编曲:横山克


演唱:Earphones


发售日: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Earphones盘】


[CD]


M-1 「一件落着ゴ用心」


M-2 「名称未定」


[DVD] 预定收录活动影像


产品编号:KIZM-471~2 价格:1700日元(不含税)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盘】


M-1 「一件落着ゴ用心」


M-2 「名称未定」


M-3 「名称未定」


产品编号:KICM-1751 价格:1200日元(不含税)


预约者or购买者发布会活动


■时间


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第1部>OPEN 12:00 START 13:00


<第2部>OPEN 16:00 START 17:00


※开场/开演时间虽已确定但根据情况将有所变动,敬请须知。


■地点


都内某地


■活动内容


小型演唱会和击掌会


■报名截止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当日邮戳有效


■提供报名表的店铺


【第1部】Animate所有店铺


【第2部】Gamers所有店铺/Toranoana所有店铺(秋叶原店A/C、難波店A除外)


※网购(邮购)的话报名表的截止日期和实体店不同。详情请在各大网店确认后再行下单,敬请须知。


■参加方法・注意事项等


请在Earphones官网的活动信息板块进行确认。


赠品信息


■初盘赠品「AKIBA’S TRIP Festa!」游戏序列号(※仅在初盘有哦~)


Earphones最新单曲「一件落着ゴ用心」【Earphones盘】、【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盘】里都会赠送能在游戏「AKIBA’S TRIP Festa!」里使用的限定项目的序列号。


▼序列号对应项目 初盘赠品独有


<服装名称>


Earphones·黄/Earphones·蓝/Earphones·粉


※每个序列号随机发放以上三种之一


总之一套是可以入手的【言下之意就是想要集齐三套,你就买买买吧!_(:зゝ∠)_】


※每个序列号仅供一人使用一次。


「AKIBA’S TRIP Festa!」官网地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