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前前前世见过你 《一条狗的使命》有望引入国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1-20 10:3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影业的新作《一条狗的使命》以狗狗的视角讲述了宠物轮回与人类陪伴的故事。之前,这部电影公开的预告打动了无数观众。最近,官方再次公开了角色版海报,萌宠发动眼神攻击。据悉,这部电影有望引进国内。



电影根据W.Bruce Cameron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电影中狗狗的配音则由曾经为《冰雪奇缘》当中雪宝配音的乔什·盖德配音。电影中的狗狗经历了多次重生,在生命的轮回当中完成不同的使命。最开始狗狗陪伴一个小男孩一起成长,甚至为他追到了女朋友。第二次轮回狗狗变成了警犬威风凛凛。在经历了多次轮回之后,狗狗终于回到了原来的主人身边,还在大火中拯救了主人。



电影由曾经导演过《忠犬八公的故事》的导演莱塞·霍尔斯顿执导。电影将于2017年1月27日正式在北美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