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平面模特青山光因不可描述的事件道歉后,她又在老家拍摄了性感照

作者:西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20 15:1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已经发售的「周刊花花公子」5期中有人气的平面模特青山光登场。这次的主题就是「青山光回家乡。」



她回到长崎县佐世保,以自家为舞台实地取景。



以自己熟悉的卧室、客厅、浴室为背景,穿着性感暴露的衣服,显示着自己童真未泯的表情和震撼的I杯身材。原本就很有送福利精神的她,也许因为回了老家,就更多了几分大胆




出席去年秋季的娱乐节目「有吉反省会」时,她因为maiyin向父亲道歉,引起强烈反响,而这次回家也有让父亲看到她工作样子的目的。


那么她父亲究竟有没有顺利看到摄影现场呢。并且在maiyin事件之后,他们之间又是怎么解决的?我们采访了这位备受瞩目的人气平面模特!



——这次你回老家取景,是真正的老家吗?


青山 是真的(笑)。刚开始是说在我的出生地佐世保拍。但没有合适的地方,就改在自己老家里了。但我又是第一次拍性感照,感觉很奇妙。总在想怎么自己穿着这些衣服呢(笑)。


——那也是啦。还有在浴缸的照片,那也是你从小使用的吗。


青山: 啊哈哈哈。是啊。但只是很普通的浴缸嘛,我还挺担心有没有拍出性感照的感觉。


——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照片吗?



青山: 还是最后一页吧。


——就是在流泪的那张吧。回到故乡,让你有些感伤吗?


青山: 这是秘密,开玩笑啦。呵呵。其实是因为让我哭,于是我就回想起自己养的狗和猫。不过既然拍性感照还是希望能让我想象各种东西,自由点比较好。


——去年的「有吉反省会」上你向父亲道了歉,这次想让他看看你的工作现场,然后他怎么说呢?


青山: 其实拍摄的时候父亲并不在 (笑)。但是晚上来吃饭了。平时他不怎么爱说话,但醉了就很话唠。还挺开心的。



——关于你的工作他说什么了吗?


青山: 什么都没说。倒是说了还不会把我嫁出去(笑)。然后还表扬了妈妈。平时根本不会这么说的,还吓了我一跳。


——不仅是女儿,还有工作人员们在一起,他也很开心吧。



青山: 这次拍摄说能看到我不同往常的一面,其实我也看到了父亲不同往常的一面(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