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身材好就行?人气模特被建议去当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9:5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要是看过《白箱》《少女编号》等作品的朋友都知道,声优行业是一个竞争压力特别大的圈子,能够成功的人凤毛麟角,大多数终生都默默无闻。而更可怕的是,近年来越来越多跟声优无关的人物,也开始参与到配音当中了。近日,日本人气模特Maroka就被业界人士夸奖“声音可以当声优”,结果引发了关注。


身材好就行?人气模特被建议去当声优


Maroka是一个在2014年开始模特生涯的人。此前也曾经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并且因为乳量是H的关系,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关注。例如说她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就曾经发布了一张穿着白色比基尼的自拍,结果让不少老司机评论说:“每天看着欧派都能吃两碗饭。”“太柔软了!”


而在前段时间,她发售了个人的DVD作品《请住手》。而在DVD当中,Maroka对着镜头说:“请不要这样啦。”结果这样的发音瞬间征服了大批的粉丝,一名业界人士直接表示:“这款DVD即便对那些声控而言也是一大福音。过去,Maroka就因为那种跟工口身材完全不同的动画声线而闻名。”并且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呼吁她能够进军声优界了。尤其是不少老司机直接点名“请去给里番配音吧”。


身材好就行?人气模特被建议去当声优


对此,一些日本网友评论说:“这张DVD我买了,不过说配音动画还是有点夸张了。”“如果真的去配音里番,那销量估计要爆炸吧……”“给声优们一条活路吧!”那么究竟她是否有可能成为一名声优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身材好就行?人气模特被建议去当声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