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上户彩入选!日媒:身材出众的辣妈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7:0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的娱乐圈当中,有很多女性艺人即便生了孩子之后却依然会继续自己的工作。因此她们就频频以“辣妈”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那么到底有哪些辣妈拥有着出众的身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上户彩入选!日媒:身材出众的辣妈艺人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预定于今年正式隐退的安室奈美惠。她那充满力量的歌声跟耀眼的舞蹈,在很长时间里都征服了无数粉丝。而实际上她早在20岁就已经结婚,并且生过孩子了。可即将40岁的她依然给人一种身材拔群的感觉。


排在第2的是上户彩。她目前经常在影视剧、广告当中露脸,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印象。但实际上她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女儿,可复出之后的她不但没有任何胖起来的迹象,反而看起来比怀孕之前更苗条。这让很多受访者忍不住产生疑问“真的是当妈妈了吗”。


排在第3的是杏。她在2016年的时候生了一对双胞胎,并且在去年迎来了第3个孩子。可现在她依然以非常诱人的身材亮相,这也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话题。


【身材出众的辣妈艺人TOP10】


第1位 安室奈美惠 155票


第2位 上户彩 116票


第3位 杏 114票


第4位 篠原凉子 104票


第5位 黑木明纱 96票


第5位 山田优 96票


第7位 广末凉子 80票


第7位 吉濑美智子 80票


第9位 松岛菜菜子 78票


第10位 小仓优子 74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