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曝《特种部队》电影将交叉《变形金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责编   更新:2017-1-21 9:5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变形金刚》系列的成功让电影公司们找到了一条发家致富的新路,如今基于玩具改编的电影已经很常见了,《特种部队》系列就是其中之一。《特种部队2》上映至今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续集却迟迟没有踪影,只是有消息称《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后窗惊魂》导演D·J·卡卢索(D.J。 Caruso)有望执掌这个项目,日前卡卢索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对于这个项目的想法,他认为让《特种部队》和《变形金刚》产生剧情交叉是个不错的主意,派拉蒙暂时不会这样做,不过他们未来会实施的。





《特种部队》系列目前只能算是一个不温不火的项目,2009年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相当一般,2013年朱浩伟执导的续作口碑、票房都还可以,但之后该系列就暂时被搁置了。《特种部队3》至今鲜有进展,只是2015年1月份有报道称D·J·卡卢索有望执导这部影片。D·J·卡卢索曾执导《后窗惊魂》和《鹰眼》等作品,目前他正宣传自己的新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特种部队3》这个项目,卡卢索是这么说的:“在我接手之前,我和主演道恩·强森、片方高层开了好几次会,谈谈影片潜在的一些发展方向。这个系列到现在为止还是相当成功的,但还是有些问题,所以算不上完美。”


谈到《变形金刚》与《特种部队》剧情交叉的可能性,卡卢索表示:“他们还没准备好这么做。他们确实应该让两个系列产生联系,但他们还没做好准备。实际上我正在开发的剧本里,《变形金刚》与《特种部队》这两个世界最终碰撞在了一起,但他们看过剧本以后的回复是:‘我们还没准备好这么做。’他们最终会让两个世界产生联系的,很可能是要等迈克尔·贝(Michael Bay)拍完《变形金刚5》之后作出决定。”


派拉蒙去年召集了一大票编剧,探讨若干孩之宝玩具电影要怎么拍,要怎么把它们融入一个电影宇宙中去。不过从卡卢索的话来看,派拉蒙暂时还不准备这么做。


不过卡卢索表示,《极限特工3》公映之后,他将和派拉蒙再次讨论这一问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