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就是重大发表?《山田君7魔女》即将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0: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之前曾经报道过人气漫画作品《山田君与7人魔女》将有重大发表的消息。当时不少动漫迷都在猜测会不会是第二季TV动画的到来,也有预测真人版的。然而根据网络偷跑图片消息:本作品距离完结只剩下5期了!


这就是重大发表?《山田君7魔女》即将完结


从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官方为了这次完结而做出的一些宣传准备。不但在杂志方面上有男女主角手拉手虐狗的模样,内页当中也清晰地标注了“距离大结局还剩下5期”的字样。看来在作品完结之前,我们是等不到更多的好消息了。


对此,有的网友觉得无法接受:“这是最近几年看过最有趣的恋爱作品,可惜了。”“明明比《你的名字。》要早,结果却没能取得成功,哎。”当然也有人认为目前剧情已经拖沓得一塌糊涂,现在完结对大家都是解脱。而关于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故事的主人公是在私立朱雀高校就读的学生山田龙。而他就是所谓的不良少年,学校里的学生都非常畏惧他,这也令他极为厌恶学校生活。不过偶然的一天,他从楼梯上摔下去,并且阴差阳错地与同班女生白石互换了身体。白石是班里的优等生,山田却是个不良少年,可二人通过心灵与身体相互交换,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与你的邂逅将成为一切的开端!”从此,他们跟无聊的日子说拜拜,有趣的日常也开始了!


这就是重大发表?《山田君7魔女》即将完结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