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宅:孙悟饭是《龙珠》里最悲剧的人物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4: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因为《龙珠超》还在热播的关系,所以依然有不少的动漫迷在关注这一系列作品的表现。而角色们的命运,往往能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说到作品里面的强者,可能我们会想到孙悟空、贝吉塔等人。但是理论而言悟饭也应该很强才对。可最近有日本宅人讨论:看起来越来越弱的悟饭,会是这部作品当中最悲剧的人物吗?


日宅:孙悟饭是《龙珠》里最悲剧的人物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近在看《龙珠超》,突然感觉悟饭这个角色也太可怜了吧?按照设定而言,怎么说他也是一名强者才对,可是剧情当中却一直遭遇特别悲惨的命运。而且看起来别说自己的父亲了,连短笛的实力都不如了呢。当年记得有过他是最强者的设定,现在已经被官方遗忘了吗?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怎么说呢,按照设定的话悟饭应该是整体素质最强的角色了。不但有着赛亚人血统,而且从小就经历了强者的锻炼,所以说成长速度也非常快。可是在对抗过沙鲁之后,悟饭的成长突然就有种停滞的感觉了。也许是和平的生活让他彻底废掉了吧?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因为悟饭不属于那种标准的战士啊。他的想法始终是拥有很好的职业,然后过着和平的生活。相比起来,悟空跟贝吉塔基本除了战斗就没有任何的生存目标,所以才会自始至终地锻炼自己的实力。你要是真的对比两种不同人的生活,真的很难说到底谁更加悲剧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到底就是一个环境的差异啦。还记得在未来篇里面,悟饭几乎就是作为一名强者+导师存在的。因为那个世界已经没有能够保护他的人了。但是在正常的时间轴里,悟饭很多情况下不需要自己出手,那么自然就开始忽视了修行方面的努力。再加上因为悟空在赛亚人到来之后,基本就没有跟儿子相处的经历了。琪琪则是一心要让悟饭成为好孩子,最终变成了这样子吧。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悟空才是这部作品当中最悲剧的角色。虽然说看起来一直很开心的样子,但是呢,他这一生又有什么真正感到开心的事情呢?除了战斗就是战斗,这么一来明显就让他的人生缺少了很多意义。而悟饭不但修行过,还努力成为学者,并且拥有一个漂亮的老婆。这还不够啊?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是的,悟饭现在的状态才是最好的。他几乎拥有了普通人想要的一切,并且不至于跟父亲那样在很多生活常识问题上显得特别笨拙。如果不是当年悟空遇到了布尔玛,恐怕一辈子都要在山里当野人了。这种事情是绝对不能发生在悟饭身上的啊。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如果真的要评选最值得羡慕的角色,肯定还是悟饭吧?战斗力方面至少也是顶尖强者了,然后头脑聪明,还长得帅,在高中生活当中宛如一个现充,女友又是全世界偶像的女儿。这样的人你说他悲惨?请让我跟他换吧!


日宅:孙悟饭是《龙珠》里最悲剧的人物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