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要三千七百八!水团广播CD抱回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 15:0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轻小说都比较喜欢让声优来主持广播节目,同样有不少粉丝也为了了解作品的方方面面会去收听广播。作为近年来最火的偶像企划之一,《LoveLive!Sunshine!!》自然也有自家的广播。近日,据官方公布,水团的第一弹广播CD将会在下月发售,粉丝们不来一发吗?


只要三千七百八!水团广播CD抱回家


广播剧第一弹CD具体发售日期为2月22日,售价为含税3780日元(大约227人民币)。第一弹名为《Love Live!Sunshine!!Aqours浦之星女子学院RADIO!!! vol.1》。包含三张CD,第一张是学院偶像祭2016感谢祭的音源,第二张收录的是第1到14回的网络广播,第三张收录的是第15到28回的网络广播。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于2016年7月TV动画化。讲述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九位少女以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


只要三千七百八!水团广播CD抱回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