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尚漫手账《阿狸·次日边缘》与狸相伴2017

作者:尚漫  来源:尚漫责编   更新:2017-1-22 15:0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狸十周年精美手绘


辞旧迎新,2017年的脚步伴着漫天的烟花与连声的炮竹悄然而至,万家灯火照亮了2017年寂寥的夜空。


鸡年,从哪一天开始呢?


是一声恭贺新年,还是一通来自远方的问候电话?是一家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着春晚的倒数,还是家人们准备年夜饭而匆忙的背影?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还是热情关切的絮絮念念?


鸡年,从开始记录的第一页开始。文字是生活最好的归宿,而一本小小的手账则是文字栖息的家。


无论是记录灵感,还是管理时间,文字永远是我们的永远的信仰。


今年,尚漫以“治愈”“温暖”为主题,结合家喻户晓的可爱萌宠阿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账本,献给都市中努力生活和工作的你,如一曲动人和缓的轻音,期望可以给你带来安心与幸福。


阿狸十周岁生日 感动相伴


中国最火的这只可爱、全身如火焰般的小狐狸阿狸,在2016年终于迎来了它10岁的生日。作者Hans 为其精心绘制了十周年唯美的童话长卷,梦幻童真的画面犹如走进了阿狸奇想的秘密花园。而尚漫生活馆出品的手账采用了阿狸十周年的全新手绘,为我们


与阿狸相伴的十年烙印下感动的印记。



阿狸十周年精美手绘


立喧嚣之处,绘寂静之歌


立喧嚣之处,给自己的心灵找一处安静的故土。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需要给不知疲惫的双肩简单而平凡的满足。一个人的旅途,给自己的灵魂不知孤独的温度。


《阿狸·次日边缘》是对文字的信仰与追随,记录平淡时光中的快乐,在不安的深夜里,期盼着次日的温暖相待。



《阿狸·次日边缘》


《阿狸·次日边缘》的月计划打破时间的局限,采用了自填日期的方式,给紧张的生活一点灵活的空间,读者可以自行安排记录时间的起始和终止,哪天有计划就可以记在哪一天,配合大家不同的计划和进度。



月计划


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每日一页的日计划,因为考虑到大家节奏各不相同的打卡日期,我们同样采用了自填式的方式,读者可以自由灵活地进行记录和拼贴。不必因为固定的日期而感到压力和烦恼。每日还有贴心的时间轴,以三个小时为分隔,将一天的时间划成了不同的时间段,方便大家时间管理。



日计划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