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感恩十一周年 阿狸献上首部3D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3-10 8: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6日,阿狸迎来了自己的十一周年,为了和大家共同庆祝,阿狸也献上了自己的首部3D动画《阿狸布塔》动画集。此次,本系列以短片集的形式为大家呈现,每集3分钟,第一季共13集,全季现已在多家视频平台齐发。《阿狸布塔》动画集是阿狸首次以3D形式向大家呈现,相信对很多粉丝来说都将会是全新的体验。


本系列动画故事讲述了梦之岛的创世之神——布塔,在世界之顶召唤着充满爱和正义的孩子们,为了爱和梦想去冒险。阿狸和他的小伙伴们收集到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水晶,期间遇到了各种需要帮助的小伙伴,并用他充满爱与魔法的方式,帮助他们走出了心灵的困境,创造了童话中的奇迹世界。



图片选自《阿狸布塔》故事集


国内原创动漫形象阿狸诞生于2006年,自2009年推出首部绘本《阿狸·梦之城堡》后,先后共推出多本绘本,并涉足表情、动画等领域,动画播放量近6亿。其中,阿狸梦之岛系列动画首部《阿狸梦之岛·我的云》,成功入围2014首尔国际动漫节最佳短片,并荣获国内动漫产业最高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等多个国内外奖项。



图片选自《阿狸布塔》故事集


据悉,《阿狸布塔》动画集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届时会带给大家怎样的奇幻旅程呢?阿狸邀请大家共同期待。



图片选自《阿狸布塔》故事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