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求琦玉老师加护!澳洲肌肉袋鼠疯狂砸窗吓坏女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 15: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主要分布于澳大利亚大陆的袋鼠,是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动物。它不是以卖萌为生,而是以强健的“肌肉”闻名于世,号称动物界的“琦玉老师”。袋鼠凭借其铁一般的拳头,往往能瞬间打蒙对手。最近澳大利亚一只肌肉袋鼠就在疯狂砸窗户,这可吓坏了房屋女主人。

求琦玉老师加护!澳洲肌肉袋鼠疯狂砸窗吓坏女子


袋鼠可是一位十分厉害的动物拳击手,一旦它们对人类出手的话,即使是专业选手都不一定能顶得住。前不久墨尔本一名54岁的女健身教练黛比在遭受肌肉袋鼠袭击后重伤,装死才逃过一劫,但依然要承受缝35针的痛楚。没想到最近袋鼠又一次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女子独自在家时,有一只棕色袋鼠前来“拜访”。不过这位毫不友善的肌肉兄贵,居然开始使用暴力。房屋女主人忍住内心的恐惧录下了这段罕见的画面。画面中,袋鼠用强壮的后腿高高站立在窗前,盯着屋里的人并且持续敲打玻璃。


求琦玉老师加护!澳洲肌肉袋鼠疯狂砸窗吓坏女子


如此恐怖的一幕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需要琦玉老师的加护才能在澳大利亚活下来。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它可能喝了假酒。”“一个人在家会吓死吧。”“还是我们家大熊猫可爱,只要不惹它,滚滚就不惹你。”“这个是美团送外卖的吧。”“只有琦玉老师才能打败袋鼠。”


求琦玉老师加护!澳洲肌肉袋鼠疯狂砸窗吓坏女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