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可能瘦更多!日宅想要喂肥竹达彩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 15: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妹妹专业户的竹达彩奈,除了偶像声优和美女声优的头衔以外,本身也有点胖也是她自己和日宅的谈资。由于彩喵仿佛放弃治疗一般吃好吃的,所以大家也不怎么介意,不如说反而有点喜欢肉肉的彩喵。近日,日宅发现彩喵最近的照片瘦了很多,感到很伤心。


不可能瘦更多!日宅想要喂肥竹达彩奈


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竹达彩奈最近的照片,太瘦了都看不出以前的样子了。


不可能瘦更多!日宅想要喂肥竹达彩奈


腿也很细,都细成马腿了。


不可能瘦更多!日宅想要喂肥竹达彩奈


瘦成这个样子,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没关系吗?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瘦下来也很可爱,不过我喜欢胖点的。


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彩奈,胖起来!


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这衣服是什么鬼?


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快喂彩奈吃牛丼!


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彩奈、次元都扭曲了哦。


(企鹅娘:大概是在吐槽P图?虽然没看出来。)


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以前的竹达彩奈的身体更加工口。


不可能瘦更多!日宅想要喂肥竹达彩奈


不可能瘦更多!日宅想要喂肥竹达彩奈


1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瘦下来看起来面相就穷酸了,想让她胖起来。


1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彩奈,去医院看看吧。


13: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来人啊,快上牛丼!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什么嘛,这不就是只剩下可爱的猪吗?


1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肯定是捡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吃。


1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回复9楼:


果然,彩奈不这样胖是不行的。


2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这妹子还是胖的时候好。


2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彩奈,我请你吃烤肉去。


2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明显是营养失调……需要喂更多的食物才行。


3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瘦了也没啥,总是我很想侵犯彩喵。


33: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明明是冬天还瘦下来可不行,得赶紧喝点猪油。


3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竹达真心很可爱啊。


4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我去了这场LIVE的,才没有这么瘦呢。


4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如果很健康的话就很好啦。


4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因为年末年初的原因耗费了很多能量吧,从现在开始会回到以前的样子的。


4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1/19(木)


因为是喜欢吃东西的妹子,如果大意的话马上就会胖起来。此外,现在的体型就不要说“胖喵”了,已经是普通的可爱女声优了。


竹达彩奈究竟是真的瘦了还是P的图有人能看出来吗?这里有彩喵的粉丝吗?大家是喜欢现在的彩喵还是胖一点的彩喵呢?


不可能瘦更多!日宅想要喂肥竹达彩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