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千与千寻 >> 正文

宫崎骏看了也流泪 日本小哥恶搞《千与千寻》片段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 19: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宫崎骏老爷子最有名气的作品,《千与千寻》电影中的很多片段都让众多粉丝印象深刻。特别是千寻和小白龙在油屋工作的时候,小白龙带着千寻去看了自己的父母,之后再拿了饭团给千寻吃的这一段一直都是很多动漫迷心中的经典。不过,最近有一个日本小哥就自己恶搞配音了这个片段并上传到日网,引发了日本网友的热议。


宫崎骏看了也流泪 日本小哥恶搞《千与千寻》片段


在这个视频当中虽然仍是那个非常熟悉的片段,但是台词却变成了另外一种风格。在这个视频当中,重点吐槽了“女孩子会喜欢的东西”。小白龙对千寻说:“我在饭团里放了女孩子会喜欢的东西。”而千寻吃完却发现什么都没有。这时小白龙说:“女孩子都喜欢惊喜,所以我故意什么都没有放。”千寻顿时大哭起来。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个做得太现实了。“小白龙居然没有因为这样被千寻砍,千寻大概是真爱吧。”“其实女生真的会因为这种原因哭,虽然不能代表所有女生,但是我会。”“竟然没有什么违和感,太厉害了吧也。”


宫崎骏看了也流泪 日本小哥恶搞《千与千寻》片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