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千与千寻 >> 正文

汤婆婆生的?日宅热议《千与千寻》小胖子的父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20:5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与千寻》作为宫老爷子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它不仅斩获了奥斯卡奖,也获得了世界范围的赞誉。最近这段时间《千与千寻》又一次成为了大家热议的对象,其中有一个令不少网友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那就是汤婆婆的“乖宝宝”小胖子到底是谁的孩子呢?虽然在电影中,他被汤婆婆称为孙子,但他父母究竟是谁呢?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怎么看吧。


汤婆婆生的?日宅热议《千与千寻》小胖子的父母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是白龙的吧。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锅炉爷爷的。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亲儿子吗?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这还真是个谜团。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从汤婆婆的嘴里生出来的吧。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这个问题真可怕。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一般小孩子长得像父亲。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是像哥斯拉那样的无性生殖吧。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那个世界是基于日本的神话,所以也可能是无性生殖。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汤婆婆年轻的时候可能是这样喔。


汤婆婆生的?日宅热议《千与千寻》小胖子的父母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是某位客人的孩子吧。


2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那三个头是老公的暗示吗?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处女怀孕?


3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2017/01/21(土)


是宫崎骏的。


汤婆婆生的?日宅热议《千与千寻》小胖子的父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