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TBS 电视台原创动画《美少女战士 Cheer Fruits》企划进行中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7-1-23 19: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二次元偶像大行其道的当下,也不是所有的二次元偶像企划搞得轰轰烈烈,像是《普通的女高中生尝试做当地偶像》就是一个舞台并不大专注在妹子们自己家乡成长的故事,虽然比不上大型而偶像企划,但别有一番治愈的味道。而 TBS 电视台今天宣布原创动画《美少女战士 Cheer Fruits》企划进行中,这部动画企划的剧情背景设定类似「当地偶像」,和水冰月的那群美少女战士没关系。




《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的故事发生在水果产地「阳菜野市」,女主角是女高中生城之根御崎,故事的设定是某个都市搞出了一个「当地美少女战士」的企划结果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开始风靡日本全国,其他的城市也纷纷效仿搞出了自己的「当地美少女战士」,特别是人气很高的美少女战士们的「战斗 Live」成为了日本国民级别的娱乐项目,而「阳菜野市」错过了这波风潮,而从心底爱着这座城市的女高中生城之根御崎,被危机感越来越强的县知事叔母的煽动,决定成为「阳菜野市」战斗 Live 剧团的制作人。这个套路和当初 TBS 电视台的动画《普通的女高中生尝试做当地偶像》基本一致,不过上次视作偶像,这次视作动作女英雄,看上去就是通过类似特摄秀一样的美少女战士战斗 Live 来宣传妹子各自代表的城市,企划决定 PV 中只出现了一个少女城之根御崎,官网上还有一个少女并未公开信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