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山健治导演《午睡姬》将在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3 19: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山健治导演的最新作《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现决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到3月19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上映。



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是以定义出“更适合儿童的电影”为目的,由“Guerrilla Kids International Distribution Syndicate”设立的活动,每年会有大约100个以动画为主的在作品会上映,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儿童电影节。此次《午睡姬》将会在电影节的最后一天闭幕式的3月19日作为主推作品上映,同时导演神山健治也将赴美参加电影节。



《午睡姬~我不为人知的故事~》是由神山健治担任原作、脚本、导演的剧场版原创长篇动画。讲述居住在冈山县倉敷市的女高中生森川心音在梦与现实的两个世界中穿梭的宏大的冒险故事,森川心音为了拯救被警察逮捕的父亲而四处奔走,意识到在自己见过好几次的不可思议的梦中掌握着解决时间的关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