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的有这么烂吗?《蝙超》入围金酸莓奖九成奖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DC今年的两部力作《X特遣队》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双双入选金酸莓奖初选名单的消息。美国时间1月23日,官方正式公开了提名名单,DC的这两部作品入选了多个奖项。


真的有这么烂吗?《蝙超》入围金酸莓奖九成奖项


金酸莓奖实际上是个错误的翻译。Raspberry在中文里的翻译是“覆盆子”,而不是草莓。由于覆盆子在中文里的知名度没有草莓高,最初翻译这个名字的人可能希望使大众更易接受而故意错译的。金酸梅奖英文叫“Razzie Awards”,一般字典上查不到,它来自razz一词,是razz(咋舌、嘲弄)的变体,表示的是同样的动作。所以,顾名思义金酸莓奖不重在褒奖,而在于嘲讽。金酸莓奖的奖杯,也就是这样一颗具有嘲讽意味的莓子。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入选最差影片、最差男主角、最差男配角、最差导演、最差银幕组合和最差剧本众多大奖。而《X特遣队》也入围最差剧本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美国人民选择奖上拿到“全民偶像奖”的约翰尼·德普这次凭借《爱丽丝梦游仙境2》拿到了最差男配角和最差银幕组合奖。


金酸莓奖将于2月25日正式举行,历年入围的明星很少来到这个颁奖典礼。不知道今年又有哪些真正的勇士会参加这次金酸莓奖呢?


真的有这么烂吗?《蝙超》入围金酸莓奖九成奖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