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该检讨啦!《蝙超》“喜获”金酸莓多项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2-27 13: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照惯例,每年的金酸梅奖都会在奥斯卡前颁布,今年也不例外。根据外媒最新消息,第37届金酸梅奖完整名单已经揭晓,华纳出品的漫改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纪录片电影《希拉里的美国:民主党秘史》各获得4项最差领跑。



据悉,《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抱回家的奖项包括“最差男配”“最差剧本”“最差银幕组合”及“最差前传/重拍/翻拍/续集”在内的4个奖项。而“最差影片”则颁给了《希拉里的美国:民主党秘史》。


这两部电影唯一没有获得的奖项就是克里斯汀·韦格因《超级名模2》一片获得的“最差女配”。


全部获奖名单:


最差影片:《希拉里的美国:民主党秘史》


最差男主角:Dinesh D'Souza《希拉里的美国:民主党秘史》


最差女主角:Becky Turner《希拉里的美国:民主党秘史》


最差男配角:杰西·艾森伯格《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最差女配角:克里斯汀·韦格《超级名模2》


最差导演:Dinesh D’Souza和Bruce Schooley《希拉里的美国:民主党秘史》


最差银幕组合:本·阿弗莱克和亨利·卡维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最差剧本:《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最差翻拍、外传或续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咸鱼翻身:梅尔·吉布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