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法国金球奖入围名单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1-24 13: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国卢米埃尔电影奖一直被认为是法国的金球奖。日前第二十二届法国卢米埃尔奖公开了提名名单,在最佳动画片的提名当中,之前一直被大家看好可以角逐奥斯卡奖的《疯狂动物城》和《你的名字。》都没有入围本次卢米埃尔奖名单。



卢米埃尔奖(Prix Lumières)由来自于20个国家的100位外国记者评选,是一个相当于金球奖之于好莱坞的法国电影奖项。该奖项成立于1995年,近年来在规模和名望方面都在迅速扩展。最佳动画片这个奖项是继前一年卢米埃尔奖新增了最佳音乐和最佳纪录片两个奖项后,今年增加的新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众多影评人看好的动画电影《西葫芦的生活》这次不仅入围了最佳动画,还入围了最佳编剧。而吉卜力的最新作品《红龟》也同时入围了最佳动画和最佳音乐两个奖项。


最佳动画提名如下:


《无手的少女》


《越冬的露易丝》


《西葫芦的生活》


《红龟》


《漫漫寻北路》


卢米埃尔奖颁奖典礼将于1月30日在巴黎举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