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诚哥仍需努力!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9: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奥斯卡官方公开了本届奥斯卡的所有提名名单。在最佳动画长片奖的提名单当中,此前备受大家关注的《你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反倒是之前在日本并没有取得好的票房成绩的《红色海龟》入围了这次奥斯卡的提名名单。


诚哥仍需努力!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公开


奥斯卡金像奖是美国一项表彰电影业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电影的创作与发展,囊括了各种电影类型,有20多个不同的奖项,也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媒体奖项,如今已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奖项。每年的颁奖典礼都会在超过100个国家进行电视直播,其在美国电影界的地位与针对音乐的格莱美奖、针对电视的艾美奖、针对戏剧的托尼奖相当,而这些奖也都是以学院奖为榜样而建立的。


诚哥仍需努力!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公开


这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正式提名的和之前美国几个工会的奖项还有金球奖大致相同,并没有什么意外的结果。正式提名名单如下:


《魔弦传说》


《海洋奇缘》


《西葫芦的生活》


《红色海龟》


《疯狂动物城》


另外,《海洋奇缘》和《魔发精灵》的主题曲还入围了奥斯卡的最佳原创歌曲,《魔弦传说》入围了最佳视觉效果。而此前金球奖的最大赢家《爱乐之城》这次一共获得了十四项提名,平了奥斯卡的最高纪录。究竟谁才会是奥斯卡的最终赢家呢?腾讯动漫也将持续为您关注。


诚哥仍需努力!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