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金爵奖最佳动画提名《神奇马戏团》曝海报

作者:花木兰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6-28 15:1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第二十一届金爵奖最佳动画提名作品《神奇马戏团》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神奇马戏团》曝光了一张由该片联合导演斯科特 ·克里斯汀· 萨瓦亲手绘制的海报。海报中细腻的笔触和明快的色彩融合,使不同年代的角色和小动物们精彩纷呈,展现出一副热闹非凡的马戏团盛况。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欧文继承马戏团并意外的获得一盒神奇的动物饼干之后,因为叔叔霍勒肖来抢夺继承权,而引发出的一段马戏团冒险之旅。







影片不仅由经典动画《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和斯科特 ·克里斯汀· 萨瓦共同执导,还联手《寻梦环游记》、《神偷奶爸3》的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耗时3年用一起制作完成。


此外,影片的配音团队更是强大。《寂静之地》主演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再次搭档为该片男女主配音,更有“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知名演员加盟为影片角色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