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究竟是谁?《星战8》定名《最后的绝地武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1-25 21:1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球大战》系列每一部都会有自己独立的名字。日前,官方公开了这部新作的名字:《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暂译)。据悉这次的新作剧情将会链接2015年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当中,蕾伊在电影的最后找到了一直在隐居的卢克·天行者。据悉,这部新作当中,刚刚去世的凯丽·费雪(饰演莱娅公主)也会出现。在去年,她已经完成了电影所有的拍摄。尽管按照原计划莱娅公主还将继续出现在《星球大战9》当中,但是卢卡斯影业表示不会再用数字重建莱娅公主的形象。对于谁才是真正的最后的绝地武士,粉丝们有着完全不一样的看法。



粉丝们的一种理论是:“最后的绝地武士”确实指的是卢克,但蕾伊既不是绝地也不是西斯,而是成为一种超越旧组织,可以真的带来许诺已久的“原力平衡”的新身份。如果是这样,这个标题就有了不一样的含义,感觉末日感没那么强了,也更乐观,像是光剑的传递。如果最后公布“最后的绝地武士”其实指的是蕾伊和卢克两个人,因为“绝地”一词既是单数也是复数,观众们恐怕也不会太意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