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恭喜男神!麻枝准终于又要出院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6 15: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因为心脏方面的疾病被宣布已经“残疾”以来,长相帅气、才华横溢的大魔王麻枝准就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前段时间,他在推特上很“开心”地宣布自己又要住院的消息。不过近日总算有好消息传来了:麻枝准表示自己要出院了。


恭喜男神!麻枝准终于又要出院了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麻枝准表示已经找不到什么邪恶的病菌了,所以说下周就要进行头部伤口的缝合,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出院。而一般人出院的话肯定会觉得很开心,但是大魔王却做出了一个非常痛苦的表情。结合他此前痴迷医院人妻小护士的举动,看来出院对他而言反而是很痛苦的事情了。


恭喜男神!麻枝准终于又要出院了


不过对此,很多网友感慨:“能够有这么乐观的心态,真希望大魔王还能带来好作品啊。”“我懂的,虽然你做出非常开心的样子,但病情还是很严重。”“不管怎么样,这次住院时间很短,希望能够彻底康复!”而关于麻枝准的病情,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恭喜男神!麻枝准终于又要出院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