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终于有机会发海报 《游侠索罗》票房破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7 18:4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星球大战》系列在全球都有超高的人气,但是并不是每一部《星战》电影都能获得成功。《星战外传:游侠索罗》在国内上映13天之后终于突破了1亿人民币的票房大关。


终于有机会发海报 《游侠索罗》票房破亿


其实除了在国内票房惨淡之外,《游侠索罗》在海外的票房也并不理想。据悉,电影在上映两周之后只有2.6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而电影的投资超过3亿美金,也就代表迪士尼可能要面对超过5000万美元的亏损。在这部由郎·霍德华执导的电影当中,聚集了阿尔登·艾伦瑞奇、唐纳德·格格沃、艾米利亚·克拉克等一众知名影星加盟。而在预告之后更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


终于有机会发海报 《游侠索罗》票房破亿


韩·索罗是《星球大战》当中的主要角色。他原本是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后来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游侠索罗》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