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今日开拍 2018年12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31 17:4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卢卡斯影业出品的“星战系列”外传电影《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确认已于今日(1月31日)开拍。早前,因受到《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逆天票房市场的鼓舞,迪士尼影业与卢卡斯影业决定将《韩·索罗外传》档期从2018年5月25日的春夏档期推迟到2018年12月13日,希望该片能与《侠盗一号》一样在圣诞档期大丰收。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今日开拍 2018年12月上映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的剧情集中讲述的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故事。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电影的风格接近西部片,“影片的灵感源于弗雷德里克·雷明顿在色彩上的运用。”雷明顿是美国19世纪著名的绘画和雕塑家,擅长塑造牛仔、印第安人等西部草原地区的生活。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由《乐高大电影》《龙虎少年队》系列的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将联合指导,《凯撒万岁》的男星阿尔登·埃伦瑞奇将接班哈里森·福特重现韩·索罗年轻时代的英姿。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今日开拍 2018年12月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