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复联3》再迎超级英雄“螳螂”

作者:透露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1-31 17:4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复仇者联盟3》已于近日正式开拍,演员庞·克莱门捷夫(《美味》、《老男孩》)也在Ins透露,自己已经抵达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为这部漫威新片做准备。



庞·克莱门捷夫饰演超级英雄“螳螂”


庞·克莱门捷夫将在漫威电影宇宙中饰演“螳螂”(Mantis),该角色首次亮相于1973年的漫画《复仇者#112》,全名不详,化名Mandy Celestine,出身越南,被隐居在那里的外星帝国克里的高僧抚养长大。螳螂被训练成格斗高手并被选择为“圣母”,与一个高等进化的植物种族结合诞生新生命体。她的超能力多样化,可以和植物交流、在太空中生存、转移生命形态、发射能量爆炸、形成能量场等等,曾加入过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团队。



《银河护卫队2》,与星爵对话的正是“螳螂”


而《复仇者联盟3》也是庞·克莱门捷夫第二次饰演这个角色,螳螂将于今年5月5日美国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中率先亮相,在预告中已经有展示:她告诉星爵其心中充满了爱,星爵以为螳螂指代自己对他人的无私大爱,螳螂却说是对卡莫拉的情欲之爱。


因为目前“银河护卫队”五人组刚刚组建完成,趋于稳定,螳螂很难固化为常见角色,在电影中更多的是起配角对情节的推动作用。《复仇者联盟3》将加入超过60名主要角色,漫威电影宇宙首次实现大集结,届时除了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浩克、奇异博士、蚁人、黑寡妇等许多主线角色,还将有更多全新漫画英雄登场,螳螂只是冰山一角。



死亡女神和死侍


此外有消息报道,爱娃·格林(《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低俗怪谈》)可能也会加盟《复仇者联盟3》,饰演反派创世神明中的死亡女神(Lady Death)一角,这个角色并非凯特·布兰切特在《雷神3》中饰演的亡灵领主“海拉”,并且和死侍、灭霸在漫画中常有交集。


关于“无限战争”的故事已经被拆分为两部背靠背拍摄,《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4日美国上映,而续集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除了亚特兰大,影片还将在苏格兰等地取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