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妮可咋在榜上?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3 17:4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我们都是站在上帝视角来观看动漫作品,因此角色内心的活动也就跑不出我们的视线了。但是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会有一些女性角色给人“她很有心机”的感觉。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妮可咋在榜上?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经典漫画《棒球英豪》女主角浅仓南。也不知道为啥,她一直都受到了女性读者的攻击。或许是因为她总是用“小南”来自称,并且大多数时间都摆出一副很诱惑的姿态,因此才引发了反感吧?另外,她平时的一些行为,仿佛都是建立在“我知道自己很可爱”的基础上,从而更加招黑。由于她一向展现的都是清纯形象,所以也有人称其为“清纯系bitch”哦。


排在第2的是《乱马1/2》的珊璞。这个女孩子看起来对谁都很温柔,感觉像是一只小猫咪,但是如果遭遇了情敌就会立刻化身恐怖魔女,所以说会令人不寒而栗。


排在第3的角色是《阿松》女主角豆豆子。她原本就是一个喜欢展示自己的女孩子,并且还得到了六胞胎的喜爱。甚至于为了出名,专门选择了偶像出道。同时她的性格也很恶劣,所以说恶评不少。


而像是《相聚一刻》的音无响子、《凉宫春日的忧郁》的朝比奈实玖瑠、《LoveLive!》的矢泽妮可等角色也都看起来很天然,不过内心隐约有着腹黑的一面,因此被认为是有心机的妹子呢。


【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TOP10】


第1位 浅仓南(《棒球英豪》)


第2位 珊璞(《乱马1/2》)


第3位 豆豆子(《阿松》)


第4位 音无响子(《相聚一刻》)


第5位 朝比奈实玖瑠(《凉宫春日的忧郁》)


并列第5位 矢泽妮可(《LoveLive!》)


第7位 千石抚子(《物语》系列)


第8位 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第9位 中野梓(《轻音少女》)


第10位 古手梨花(《寒蝉鸣泣之时》)


妮可咋在榜上?最有心机的女性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