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悟空主动邀请?日宅热议《龙珠》生孩子的过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8: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漫画《龙珠》已经推出了好多年,而主角们大都已经成家立业,有了美满的幸福生活。男主角孙悟空也已经与老婆琪琪,生下了两个能力高超的“熊孩子”。最近就有网友表示很好奇一心扑在武术上的悟空是如何与琪琪生下孩子的,以他这样羞涩的性格在床上又会如何邀请琪琪呢?果然还是网友们的脑洞大,孩子都有两个了,居然会讨论起生孩子的过程,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1: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从性格来看,应该是琪琪先开口的吧。


2: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是这样邀请的吗?



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应该是定好了某些可以“做坏事”的日子吧。


6: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悟空应该是很小声地说吧。


9: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这个讨论好奇葩。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琪琪我忍不了了!”悟空会这样直接说吧。


32: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首先要准备好一个浪漫的气氛,千万别和孩子一起睡。


4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不觉得悟空会主动要求琪琪,应该是琪琪趁悟空睡着后……


56: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以超级赛亚人的形态做坏事的话,那么孩子出身时也应该是超级赛亚人。这么看来琪琪和布尔玛的耐力很强呀。


62: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3(月)


超级赛亚人就是为了战斗而生,对于情与爱应该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返回腾讯网首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