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围观有风险!《新网球王子》漫画出现“杀人”场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8:4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该作是继《灌篮高手》《足球小将》《棒球英豪》三大日本运动巅峰动漫之后,又一部以运动为主题的成功漫画。作为一部超能力的运动番,《网球王子》以神乎其技的招式,挑战人体力学的精神在体育漫画中熠熠生辉,并被读者戏称为“杀人网球”。在《新网球王子》漫画最新话中,居然真的出现了“杀人”场景,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现在日本不少高人气的运动番中都有着一些超越极限的超能力,不管是永远都可以胡最后一张牌而“岭上开花”的《天才麻将少女》,还是进入ZONE境界的《黑子篮球》,亦或者是动作危险的《网球王子》都为我们展现了别样的运动故事。前不久在《网球王子》舞台剧第三季《青学vs六角》公演时,演出者的球拍飞向观众席,造成了观众流血的事件。无独有偶,在《新网球王子》最新话中居然出现了因球速太快,导致路灯玻璃碎掉砸向观众的场景,如此看来“杀人网球”果然是名不虚传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问题来了裁判会怎么判?”“每看一次都心疼一次乾。”“真不愧是网球杀人王子。”“这网球打的越来越玄幻了,好好奇阿乾眼睛下是一张怎样的脸。”“我的迹部要上天了吗?”“这打的不是网球,而是在杀人吧。”“可以,这很杀人。”“赛场上禁止使用魔法。”“这么多年,画风依然还是那个味道。”“乾的内心是崩溃的,‘挡了800年的眼睛难道要因为一颗球暴露吗?’”“我大科幻片威武,下一步就是歼星炮了。”“我就想知道这个世界会不会被网球毁灭。”“杀人网球又有新料可以吐槽了。”“迹部:我们打的不是网球,而是作为杀手的尊严 。”


《新网球王子》讲述了全国大赛结束后,进行的中学生国际网球比赛。从美国回来的龙马接受了更加严苛的训练,表示日本已经无法满足王子们了,他们终于将要进军世界。在体育竞技方面,从全国大赛时便开始愈发的脱离常识。在全国大赛奋勇激战的中学生们选取了50名精英作为代表,这次将要向高中生挑战。这次故事的舞台是U-17,日本代表集训。这个号称培养日本网球界顶尖高手的集训首次招收了中学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返回腾讯网首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