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网球王子》音乐剧球拍意外甩上观众席砸伤观众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之家责编   更新:2017-1-24 22: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2日,在日本爱知上演的音乐剧《网球王子 3 青学vs六角》中,演员不慎将球拍甩上观众席,导致了观众受伤。



这次的意外发生在饰演主要角色海堂熏的演员牧岛辉等人在演唱人气歌曲《压力》的时候。当时牧岛辉在表演“蛇球”的过程中,将球拍甩上了观众席,并砸到了一名女性观众。有推特称,在意外发生后演出依然照常进行,而且并没有对受伤的女性采取任何对应措施。直至演出结束,在同行者找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才带去医院进行检查。



对此,运营方也发表了道歉公告。在公告中承认了工作人员虽然在公演过程中确认过观众席的情况,不过并没有准确的了解清楚。并对在演出完成后才带着受伤观众就医,以及让周围观众担心了等的事情进行了道歉。



另外,公司也表示了虽然受伤的观众在经医院检查后结果并无大碍,但仍将引以为戒。并删除了演出当日发表的平安结束的文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