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震惊汽车人的辛酸史 霸天虎路边打工变话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9: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变形金刚,你会有什么反应呢?最近,有网友在街上拍到了霸天虎在街上招揽合照生意的视频。看来,失业之后的霸天虎似乎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震惊汽车人的辛酸史 霸天虎路边打工变话唠


在视频当中,霸天虎不断地和各种路人打招呼。在小朋友准备碰他的时候,他还特别傲娇地说:“别碰我,我很贵的。”霸天虎(又叫狂派/Decepticons)是《变形金刚》系列中的变形机器人军团。他们和汽车人一样,都是五面怪统治塞伯坦时被生产出来的。不过,霸天虎的前身被设定为军事用品。霸天虎都是天生的战士,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征服一切。在变形金刚G1动画片一开始,他们曾取得了全面的胜利,汽车人被迫逃离塞伯坦。结果在宇宙中霸天虎和汽车人发生激战,双双坠毁在史前地球之上。


震惊汽车人的辛酸史 霸天虎路边打工变话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