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恶魔人 Crybaby》与光冈汽车首次联动,推出限定款“恶魔人 大蛇”跑车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5-30 16: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络动画《恶魔人 Crybaby》改编自永井豪原作的漫画《恶魔人》,动画由Science SARU负责制作。该作的血腥暴力程度以及黑暗复杂叛逆的世界观在当时是前所未见,可谓开创了血腥暴力漫画的先河。最近《恶魔人 crybaby》宣布将与光冈汽车展开联动,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一般来说动漫官方推出的周边商品会以手办为主,除此之外、衣服、手表、耳机等都算是比较常见的联动。而这一次《恶魔人 crybaby》却与日本的汽车品牌光冈展开了联动。光冈汽车一直以个性豪华著称,其出品的车型均由手工打造,有着极高的收藏价值。本联动将限定制作一台“恶魔人 大蛇”。光冈大蛇是获得了日本型式认证的光冈车型,面向全球的富豪提供量身定制的纯手工制造服务。



这款“恶魔人 大蛇”跑车是以飞鸟了驾驶的跑车为原型制作,主要采用了红黑两色,看上去十分炫酷。“恶魔人 大蛇”跑车的贩卖方式将在2018年秋季公布,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网友们的关注度依然是相当之高。“醉了醉了,太性感了。”“《恶魔人 crybaby》出过正常人买得起的周边吗?”“又是一个心动无比但买不起系列。”“这恶魔人配色和大蛇意外的搭。”“这年头还有什么周边能买得起的……”“这个绝对是我梦想中的汽车涂装。”“贵番周边一定要这么惊人?颜值惊人,类别也惊人。”“普通大蛇都买不起,限定制作我就只能看看。”“要开着这辆车去干嘛?令人害怕。”“这么多年了光冈的车子看起来还是这么硬核。”“哪个壕会拥有这么炫酷的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