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樱木胜悟空!哪些角色成长最显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17: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关注一部作品的时候,某种意义上也是在关注主人公的成长。因此比起那种上来就满级的龙傲天,从弱变强的角色应该更能赢得我们的好感吧?那么在动漫作品里面,有哪些角色实现了成长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樱木胜悟空!哪些角色成长最显著


其中,排名榜首的角色是《灌篮高手》的樱木花道。从整个时间轴来看,樱木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从最初的门外汉,成为了湘北战胜山王的关键主力。而说到打篮球的初衷,只不过是为了讨好一见钟情的女孩晴子罢了。可是他那种与生俱来的身高跟跳跃力,以及在不良时代培养出来的热血,都让他顺利地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篮球手。不过最初的时候,他也会很臭屁地认为自己是天才,结果后来遭遇了不少打击。但不管怎么说,在山王一战当中,樱木不但出色地完成了绝杀,而且那种鼓舞队友的姿态,仿佛就像是队长一样了。


樱木胜悟空!哪些角色成长最显著


而排在第2的角色是《龙珠》悟空。仅仅以原作时间轴而言,我们就看到了悟空从少年成长为大叔(虽然看起来还是30岁出头的模样)的过程。而最初的时候他可能只是一个被抛弃在地球的赛亚人,但是后来悟空不但多次拯救地球,而且还跟宇宙级的强者战斗,这样的战斗力变化也令人侧目。当然了,从内心来说,悟空可能始终保持了童年的那种纯真以及对战斗的渴望吧……


樱木胜悟空!哪些角色成长最显著


而排在第3的角色是《火影忍者》的漩涡鸣人。最初登场时,鸣人只是个喜欢恶作剧的小鬼罢了。但是到了作品完结的那一刻,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火影。应该说鸣人的成长也令很多的读者为之动容,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在遭遇歧视的情况下依然不放弃努力,并且为了朋友不惜一切代价的吧?而因为这样的表现,他也自然而然地变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樱木胜悟空!哪些角色成长最显著


至于排在第4的角色又是来自于《龙珠》,这就是悟空的好友小林了。虽然在实力方面肯定达不到悟空那样的外挂水准,但是作为地球最强的战士,小林的经历和成长也可以用励志来形容了:最初只是一个被师兄弟欺负的小和尚,后来不断地通过修行成长,接受了大长老的实力提升,最终变成了最强的地球人,并且还迎娶了18号,可谓是人生赢家了……


樱木胜悟空!哪些角色成长最显著


而《航海王》的乌索普获得了第5。从人设而言,乌索普应该是最有童话气息的一个了。他的出海更多地像是一种积累吹牛经验的表现。然而在冒险当中,尽管实力很弱,他却依然为了朋友而战,多次出生入死。并且他在明知实力悬殊的情况下,还跟路飞有过一场激烈的对决,在当时也算是震撼了很多的人。至于后来以狙击王身份协助路飞、成为很多海贼信赖的对象……这样的成长,或许也是我们普通人值得学习的对象了吧?


除此之外,阿姆罗(《机动战士高达》)、进藤光(《棋魂》)、何布(《勇者斗恶龙 达尔大冒险》)、三井寿(《灌篮高手》)以及碇真嗣(《新世纪福音战士》)也都榜上有名。


【动漫当中成长最显著的角色TOP10】


第1位 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第2位 孙悟空(《龙珠》)


第3位 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第4位 小林(《龙珠》)


第5位 乌索普(《航海王》)


第6位 阿姆罗(《机动战士高达》)


第7位 进藤光(《棋魂》)


第8位 何布(《勇者斗恶龙 达尔大冒险》)


第9位 三井寿(《灌篮高手》)


第10位 碇真嗣(《新世纪福音战士》)


樱木胜悟空!哪些角色成长最显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