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趣!诚哥被黄毛NTR时会怎么想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6 17: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在《School Days》当中,主人公伊藤诚堪称人肉推土机,不知道拿下了多少个妹子,然而最终惨遭杀害。然而讽刺的是,诚哥终其一生居然没有真正意义上推倒自己的正牌女友言叶,反而遭遇了黄毛NTR。而在现实里面,男性又会无法接受自己的老婆或者女友跟其他男人做什么事情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有趣!诚哥被黄毛NTR时会怎么想呢


(1)约会


“如果说我的女友跟其他男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去约会,那么我会很不爽。”(29岁/IT/技术职位)


“两个人一起去玩。如果说女友跟其他男人关系这么好,我肯定会难过。”(24岁/小卖部/销售)


当自己不在的时候,如果对方选择和其他男性约会,这显然不会让人感到开心呢。或者说,这种事情也是绝对不对的。即便彼此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有些问题也是要回避的呢。


(2)看起来很开心的对话


“当我看到老婆在很近的距离跟一个男人亲密地聊天时。”(27岁/运输/其他)


“如果她很开心地跟其他男人聊天,那么我就会很不爽了。”(25岁/金属/技术职位)


看样子,即便是自己觉得很普通的对话,若是站在男友或者老公的立场上,也会产生一些想法。当然了,这种想法本身还是因为爱情而产生的,所以也别想太多了哦。


(3)跟其他男性频繁联系


“我女友有一个男闺蜜,两人关系很好,经常见面。”(27岁/团体/事务系)


“每天都会跟一个男人聊天,太让人嫉妒了。”(27岁/学校/其他)


如果说聊天过于频繁,已经超出必要的程度,那么肯定会遭到男性的怀疑。毕竟这跟普通的朋友聊天不一样,是有专门对象的。所以引发反感也没办法了吧?


(4)跟其他男人单独去喝酒


“当我听说老婆跟其他男人单独去酒吧喝酒的时候。”(32岁/金融/营业职位)


“需要喝酒的聚会。毕竟我的女友只要喝了酒,就会变得比较那啥,所以有点恐怖。”(22岁/其他/其他)


如果只是吃饭,那么多少还可以理解。但涉及到饮酒,那么男性就不太乐意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参加了呢。毕竟酒精会令人变得更加开放,没准就会铸成大错了。


(5)牵手


“牵手。这样的亲密程度已经过线了。不是已婚人士应该做的事情。”(39岁/其他/营业职位)


“牵手。我觉得这样的话,就是跨越红线的行为了。”(37岁/金融/事务系)


一般来说,恋人牵手就意味着彼此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如果是没有感情的对象,通常也不太可能牵手吧。因此,若是自己的女友和妻子做出这样的事情,恐怕就很难被原谅了。


(6)二人去唱歌


“如果说两个人一起去唱歌,那么我会很反感。只是吃饭的话还算说得过去。”(26岁/其他/销售)


“唱歌。因为不知道会在里面做什么事情。”(23岁/IT/技术职位)


唱歌是一种发泄压力的行为,不过如果是男女在密室里独处,那么肯定会让人担心的吧。毕竟无论出于什么理由,都没有必要这样孤男寡女独处一室。


以上就是本次调查的结果。虽然说可能显得有些敏感,不过如果妹子们换位思考的话,相信也能够理解了吧?不过呢,有时候的确也会存在不知不觉就过线的情况……这并非意味着真的想要背叛自己的男友或丈夫,也不是变心了,只是尺度有些难以把控。总之,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多为对方考虑哦。


有趣!诚哥被黄毛NTR时会怎么想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