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反响不错乘胜追击!《刀剑乱舞 花丸》宣布制作续篇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6 17: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刀剑乱舞 花丸》改编自Nitro+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于2016年10月2日开始播放。《刀剑乱舞 花丸》已经完结多日,但不少粉丝依旧十分喜爱这部充满男性荷尔蒙的动画作品。2月5日,《刀剑乱舞 花丸》官方宣布将推出续篇。



在《刀剑乱舞 花丸》官方纪念活动举办的日子,该活动官方宣布将制作续集。之后官方推特也宣布了该消息。在官方推特公开的消息中,首先感谢了观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附上了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谷口淳一郎新绘制的纪念图。《刀剑乱舞》游戏本就是出了名的帅哥美男云集,没出动画前就有不少角色在腐女子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而再次动画化的消息更是让不少腐女们喜极而泣。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玩家可以一边驰骋在历史上的战场,一边育成以名刀/名枪男性角色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从而打造最强的部队。当然玩家必须以根据战略编组队伍,另外还有美丽的图片和豪华的声优阵容为游戏增色,是可以让人享受收集刀剑男士乐趣的一部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