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悟饭第一呼声最高!日宅热议《龙珠》实力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7 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珠》系列动漫作品一直以来都备受网友的关注。在《龙珠》中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不管是正派的悟空还是反派的弗利萨,都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在这些力量惊人的角色中究竟哪些可以挤进实力TOP10呢?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看法吧。


悟饭第一呼声最高!日宅热议《龙珠》实力排行榜


1: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把这些《龙珠》作品合并在一起来看的话,短笛大魔王应该能排在第10名,他比某些超级赛亚人还要厉害。


2: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第一名是撒旦先生吧。当年沙鲁一巴掌将他扇到山岩上,结果居然没有什么大碍。我觉得以沙鲁的力度,普通人早就成肉泥了。


3: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比鲁斯大人才是最强吧,作为破坏之神的比鲁斯只需弹指一挥就可以让整颗星球爆炸。


4: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未来的特兰克斯也很牛叉!光是变身为超级赛亚人1就有相当强的力量了,可以排第9吧。


5: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第1名是孙悟空,第2名是贝吉塔,第3名是孙悟饭。


6: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雄魔界的魔界王达普拉可以排到第6吧。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贝吉塔勉强算是第5名。


13: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从漫画来看第1名应该是悟饭。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从合体来看的话,悟饭是第1,魔人布欧是第2。


17: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虽然悟空有主角光环,但也只能算是第4名。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第1名是全王大人,第3是大神官。


20: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7/2/6(月)


第1名一定是悟饭,实力已经突破天际了。


悟饭第一呼声最高!日宅热议《龙珠》实力排行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