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高桥留美子《犬夜叉》舞台剧化!喜矢武豊出演犬夜叉

作者:原作者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2-7 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桥留美子的著名作品《犬夜叉》宣布了舞台剧化的消息,喜矢武豊将饰演主角犬夜叉。舞台剧将于4月6日至15日,在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上演。对于这次的舞台剧化,原作者高桥留美子表示由于最喜欢舞台剧了,所以十分期待到底会有怎样的效果。



《犬夜叉》是以穿越到500年前的战国时代的中学生日暮戈薇与在那里相遇的半妖少年犬夜叉为中心的故事,作品曾于1996年至2008年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并获得过第47届小学馆漫画奖等奖项。漫画曾于2000年TV动画化播出,并上映过4部剧场版作品。



在这次的舞台剧中,除了喜矢武豊将饰演主角犬夜叉之外,乃木坂46的若月佑美将出演女主角日暮戈薇。另外伊藤纯奈、木村了、佐奈宏纪、滝口幸广、野口薫、小林健一等人,将分别饰演桔梗、奈落、杀生丸、弥勒、枫、和尚等角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