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经典动画「犬夜叉」再度舞台化!男主定妆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7 0:0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区舞台剧层出不穷,基本动画播出不久或者是值得再次舞台剧化的都要走个过场,来一遍舞台剧。


近日,据「周刊少年Sunday」上高桥留美子的「境界之轮回」透露,作者的另一部漫画「犬夜叉」将再度迎来舞台剧化。


同时还公开了本作的主演名单和男主犬夜叉的定妆照,原作者高桥留美子老师也是表示非常期待舞台剧的效果。



其中犬夜叉将由日本音乐乐队金爆的成员喜矢武丰扮演,而戈薇与桔梗分别由乃木坂46的偶像若月佑美和伊藤纯奈扮演。


其他的重要角色弥勒、奈落、杀生丸等是专业的舞台剧演员扮演,「犬夜叉」的舞台剧预定在4月6日到15日在天王州银河剧场公演。



现代的少女日暮戈薇偶然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日本战国时代,与封印在御神木树下半妖犬夜叉相遇为寻找散落于各处的四魂之玉碎片而展开的冒险之旅。


另外小笠原龙哉、汤浅雅恭、浦家贤士、田边俊喜、朝仓佑介、岩仓隼人、神久保翔也、木村健人、金子佳代、石井玲歌、吉田纱莉奈都将参加舞台剧的演出。


「犬夜叉」舞台剧演员表:


犬夜叉:喜矢武丰


日暮戈薇:若月佑美(乃木坂46)


杀生丸:佐奈宏纪


桔梗:伊藤纯奈(乃木坂46)


弥勒:泷口幸广


枫:野口かおる


和尚:小林健一


奈落:木村了



日程:2017年4月6日(木)~15日(土)


会场:天王洲银河剧场


票价:8500日元(全席指定)


贩卖日期:2017年3月18日(土)10:00~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