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已完 《BanG Dream!》社长称现在是乐队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武士道的女子乐队企划《BanG Dream!》在宣布4th演唱会门票抽选券将会附在第一卷光盘特典当中后,光盘的销售成绩就一路走高。本来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日前武士道却因为社长的发言被众多日本网友围攻。武士道社长木谷在某一次发言中透露,偶像的热潮已经结束,2017年将会是乐队的时代。


偶像已完 《BanG Dream!》社长称现在是乐队时代


木谷在发言中说道:“一直持续的偶像热潮在2016年结束,二次元偶像领域还有《偶像大师》、《LoveLive!》这样的强作遗留下来,而在三次元的偶像们现在已经完全不行了。卖握手券来增加CD销量的方法已经是日本娱乐行业的一种正统销售模式。现在的CD中不仅有握手券还有拥抱、约会等各种特典,娱乐行业的整体构造从上至下全部都偶像化,偶像产业已经饱和了。虽说在未来的动画和游戏中还会看到新的偶像出现,不过并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而在2017年能够取代偶像热潮的肯定会是乐队企划。”而木谷社长还特别提到,自己在看《BanG Dream!》的动画剧本的时候真的是看了三次就哭了三次。虽然木谷社长对自己的企划相当有信心,不过很多日本网友还是表示并不看好乐队企划能够代替偶像企划。“在日本,喜欢偶像的人根本就不会消失吧。”“虽然现在的偶像组合真的不行了,但是还是相当赚钱的。总觉得不会就这样结束的。”


偶像已完 《BanG Dream!》社长称现在是乐队时代


《BanG Dream!》讲述少女香澄一直寻找着幼年时在欣赏星空时所感受到的那股星之鼓动。直至高中入学后不久,香澄在古物商仓库中偶然看见了一把星型吉他,她心中那股封闭已久的情感就此流露而出。以此为契机,香澄与4位同样在寻找光辉之所的女孩们相遇,一同演奏出了单凭一人无法表现出的音乐,共同朝着梦想迈进!


偶像已完 《BanG Dream!》社长称现在是乐队时代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