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6:4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轻松熊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轻松熊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卡通人物,因为可爱的外表而深受众多粉丝的喜爱。在很多女孩子的床头玩偶选择名单当中,轻松熊肯定能入选前五。然而,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声称说轻松熊其实并不是熊,而是一个因为担心东京工作的女儿所以穿玩偶装来女儿身边照顾她的中年秃头爸爸。轻松熊的本体究竟是什么呢?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轻松熊的来历据传是一天当作者近藤亚希小姐如常完成她的日常家务、清洁洗衣等时,她突然感到很厌倦。当她躺在沙发上休息的时候,电视正在播映着的动画节目”宠物小狗”突然吸引了她的视线:一只可爱美丽的小狗享受着美食,旁边有软绵绵的睡床,身穿着华丽迷人的衣服。“多么休闲的生活啊!”近藤小姐在想,这就是她一直所羡慕的生活!突然她脑海浮现出一个点子,一只可爱而休闲的小熊形象就出现了,这只可爱的小熊就是轻松熊。但在日本的官方设定当中对轻松熊的本体也是语焉不详,不过应该不会选择秃头大叔这种破坏小朋友梦想的设定吧。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在官方设定当中,轻松熊的背后有一条拉链,但是谁都不知道拉开拉链究竟会出现什么。甚至有时候一些展览还会将轻松熊的本体说成是外星生物。


很多女孩子表示如果轻松熊真的是一个秃头大叔那么绝对就要扔掉自己家里所有的轻松熊了。不过,连官方也没有给出确切的设定,大家不如把轻松熊看成和《银魂》伊丽莎白一样的外星生物吧。


床头萌物真身竟是中年大叔?轻松熊身世成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