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始祸害男人了~特集「男性向BL」向男性用户介绍搞♂基的乐趣!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8 14:5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开始发售的davinci 3月刊(KADOKAWA)的杂志上刊登了特集「男性向BL」,其内容为向男性读者们介绍阅读BL作品的乐趣。



在特集「男性向BL」中刊载了几位漫画家的采访,其中包括「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和「新宿Lucky Hole」的作者云田晴子、「10 count」的作者宝井理人、「彩色秘方」的作者はらだ、以及「鸣鸟不飞」的作者ヨネダコウ。



另外还有各种企划,例如,「我们的BL论」的作者之一的サンキュータツオ就阅读BL作品的乐趣这一话题进行的演讲——「男性向BL入门」、无论男女,所有BL爱好者都能参加的座谈会企划、藤河るり所画的BL咖啡店体验的漫画、列出入门者应该阅读的40本BL漫画清单等。


此外,在同刊上还会刊登以「书和点心」为题的特集。



我们会为大家介绍谷川史子、ひうらさとる、西炯子、吉永史、川原泉等漫画家所推荐的点心,还会为大家附上图片哦。


而且还会为大家献上漫画家池边葵和青木U平以点心为题材所画的漫画,分别为「たいやき銀河鉄道」(暂译:鲷鱼烧银河铁道)、「男たちのコンビニスイーツ」(暂译:男人们的便利店甜点)。


封面用的是坂口健太郎的图片,除此之外,坂口健太郎还会在长采访中为大家热情地介绍2部BL漫画的魅力,分别为新井英树的「宮本から君へ」(暂译:从宫本到你)和羽海野千花「3月的狮子」。



另外,在采访中坂口还提到了他出演的电视剧「东京白日梦女」,「东京白日梦女」改编自东村明子的同名漫画,坂口就自己演绎的角色·KEY以及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漫画中的台词谈了谈自己的看法。【日剧「东京白日梦女」观看地址】



此外,在「comic davinci」的边框处还刊登了因「历史之眼」「レイリ」而闻名的岩明均的采访,以及刊登在「对这本书一见钟情」栏目中的谷口治郎的采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