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护2》关注最高!漫威主席回应反派太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8 18: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此前举行的超级碗上,有很多超级大片都相继公开了自己的预告片。那么究竟哪一部电影的关注度最高呢?日前,美国著名购票网站Fandango最近进行了一次调查,让超过1000名观众选出在超级碗中最喜欢的预告片。漫威的《银河护卫队2》摘得最受欢迎的预告片,20世纪福斯的《金刚狼3》和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5》分别获得第二、第三位。


《银护2》关注最高!漫威主席回应反派太弱


外国媒体也报道了《银河护卫队2》的探班活动。漫威主席凯文·费奇也在活动当中作出了最近大家对于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反派太弱争议的回应。费奇承认确实漫威在拍摄电影的时候更注重超级英雄,而不是其中的反派。但是漫威不会一直都以超级英雄为中心。费奇还举出了《复仇者联盟3》中的灭霸为例。费奇称:“《复仇者联盟3》会有很多角色,但是灭霸会是主角。这和漫威之前的做法完全不一样,但是对于《复仇者联盟3》而言这样做非常合适。”同时费奇还提到了漫威和DC的区别:“在2008年《钢铁侠》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同时出现的时候,相比于DC的电影,漫威更加关注电影中的超级英雄。而《蝙蝠侠》则比较在乎反派。”不过费奇为了避免DC和漫威粉丝之间的争执特别解释道:“请大家报道的时候不要煽风点火。我的意思是我们注重超级英雄是服务于剧情,我们也会专注于其他可以服务剧情的角色。比如洛基可以帮助索尔塑造形象。泽莫男爵服务与美队和钢铁侠之间的冲突。”


《银护2》关注最高!漫威主席回应反派太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