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气的反派角色 托比·凯贝尔加盟《喋血战士》真人版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6-28 15:1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美国勇士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喋血战士的故事将被真人化的消息,当时传出的是范·迪塞尔将会出演这位军人出身的超级英雄。日前,范·迪塞尔已经确定将会出演男主,而且有外媒爆料称托比·凯贝尔也将加盟真人电影。



托比·凯贝尔曾经出演过《黑镜》《逃脱大师》《赛末点》《战马》等经典作品。据悉在这次的《喋血战士》真人电影中,托比·凯贝尔将会出演一个反派角色。目前电影尚未公开拍摄计划和其他拍摄信息。电影此前已经确定将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制作人尼尔·莫瑞兹担任制作人,出演男主角的范·迪塞尔在形象上也和漫画中的喋血战士也相当相似。范·迪塞尔曾经出演过《速度与激情》系列、《银河护卫队》系列等众多经典作品,是好莱坞非常知名的硬汉演员。而《喋血战士》当中的主角也是一名军人,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



喋血战士(Bloodshot)是美国勇士漫画旗下超级英雄。他是一名被技术升级的军人,拥有超越人类极限的超能力。他能控制所有的电子设备,用肢体接触来读取信息和下载最新科技,并飞速上传到自己的大脑。喋血战士的记忆已被清洗过许多遍,但他决心要逃脱电脑程序的控制,找回自己的过去,然后复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