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金刚:骷髅岛》曝日版怪兽海报

作者:金刚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2-8 18: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在twitter上发布了《金刚:骷髅岛》的日版海报,并留言道:“能不能聊聊我们的日版怪兽(Kaiju)海报多赞!”正如海报所示,片中岛上还会出现更多其它怪物,而手绘的画风与此前曝光的致敬《现代启示录》》的一款海报也保持了一致,或许这将是2017年最棒的电影海报之一。



有趣的是,导演前不久受访时曾表示,《金刚:骷髅岛》上怪兽设计受到了宫崎骏《幽灵公主》的影响,他认为金刚就是骷髅岛上的上帝,而其他怪兽也“统治”着各自的神域,类似《幽灵公主》中犬神、猪神与麒麟兽的关系。而发布的日版海报,刚好就是金刚和其他怪兽聚集的模式。



本月初,《金刚:骷髅岛》曾凭致敬《现代启示录》的海报受到过好评。《骷髅岛》从《现代启示录》得到了灵感,讲述的是在上世纪70年代,一队科学家和军人在新发掘的南太平洋岛屿上,遇到了神秘的金刚。



本片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塞缪尔·杰克逊和约翰·C·赖利共同出演,将于2017年3月10日在美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