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敌小鹿”撞脸鹿晗?“傻狍子”加盟“萌宠F4”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2-8 18:1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节小长假结束,身体像是被“掏空”,缺觉乏力不想上班,真是“万事俱备,只差治愈”!自2月6日爱奇艺原创自制动画IP《无敌小鹿》登陆爱奇艺播放平台,这款老少皆宜的萌宠动画片一上线,保你精气神十足!


爱奇艺在“萌宠”神态的捕捉上下足了工夫,俏皮的小鹿们首次播放就遭网友们迅速围观,四只呆萌小鹿也一朝爆红。小噎鹿更是因为呆萌面瘫又是实力吃货,摇身一变鹿晗“形象代言人”,人气暴涨。在大张伟活力动感的《哈鹿哈鹿哈鹿》助威之下,“无敌F4”奇鹿、梦鹿、噎鹿、呼鹿正式出道,魔性无敌。



撞脸鹿晗 “傻狍子”究竟何方神兽


四只小鹿形象不仅各有特色,居然撞脸各大明星。性情平和的“呆萌吃货”噎鹿无论是长相还是内在属性,都神似鹿晗。



作为吃货的代表,噎鹿无时无刻不在吃东西,还经常一脸面瘫装无辜,实在是让人拿它没办法。蠢萌的样子让观众忍俊不禁,辨识度之高让粉丝们“立马想到‘傻狍子’”,有的感叹“哦天,动画片里的‘傻狍子’简直是二次元版的鹿爷,呆萌出新高度,贪吃爱睡”,有的表示“为了鹿哥来的”,动画版的鹿晗人气火爆!


在第一集就出场的“阳光活宝”奇鹿也是萌态可掬,撞脸大张伟,速度堪比“愤怒的小鸟”。用牛角包代替呼鹿的鹿角也就只有小奇鹿才能想得出来,脑洞旁开又活力无限。和呼鹿一起为梦鹿“争风吃醋”,闹来打去也是乐不可支,不知“大老师”在《无敌小鹿》里玩的可好?



其实不光是小噎鹿和小奇鹿,“玩美甜心”梦鹿和“大力暖男”呼鹿也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有网友留言“孩子盯着屏幕不撒手,七集根本不够啊,求更!”“超萌鹿战队”此次出击真是满载而归,圈粉无数!


小鹿大显神通 城市“闯关”其乐无穷


初入城市的小鹿们好奇心大发,一股“初生小鹿不怕闯”的坚强勇敢状,城市简直就是游戏的天堂,它们如“大闹天宫”般玩的不亦乐乎。刚开工的人们是不是也想加入“无敌F4”找乐子?



一开始,小鹿们就遇上了有趣的秋千,呼鹿奇鹿争抢玩耍互不相让也是孩子气;发现磁铁“神力”的小鹿们变身“雷神”又上演“星际大战”。城市里还有更多好玩的让小鹿们尽情施展,不过放屁草可是让小鹿们吃尽了苦头,虽然有那么一点尴尬,但是并不妨碍网友们在一个人看的时候没心没肺地大笑。奇鹿好动又机灵,鹿角没了只剩“猕猴桃”;呼鹿大块头竟然怕虫子,被揪毛后也变得憨态可掬。


《无敌小鹿》里小鹿们“闯入”城市“大闹天宫”的故事,对于刚刚返工的人们来说无疑是“治愈系”的良药,每一集都有出其不意的笑点,专治各种“节后综合征”。



爱奇艺原创自制动画IP《无敌小鹿》登陆爱奇艺,助力新年开工。全身乏力无法工作?那一定是还没遇上“超萌鹿战队”!“傻狍子”鹿晗携手“奇鹿”大张伟,活力出击,一扫返工的疲累和压力,专治各种不想工作。爱奇艺《无敌小鹿》,满屏欢乐无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