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毒抗点满了吗?听完这些动漫歌曲会中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很多经典的动漫歌曲能够给大家带来无比愉悦的享受。而在这些歌曲当中,也存在着一些听起来特别洗脑,仿佛很有魔性的歌曲。而在欣赏完这些歌曲之后,我们也会产生一种停不下来的感觉。那么到底有哪些歌曲能做到这一点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百听不厌、让人中毒的动漫歌曲有哪些呢。


毒抗点满了吗?听完这些动漫歌曲会中毒


●《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幻界战线》)


“虽然我没有看过这部动画,可是节奏感很棒啊。”(女性/22岁/大四)


“听完这首歌之后,我会感到整个人都愉悦了。”(女性/19岁/大一)


“这是我早上一起来就要听的歌曲。”(女性/21岁/大四)


“只要听完这首歌,我就会觉得特别开心。”(男性/20岁/大一)


●《残酷天使的纲领》(《新世纪福音战士》)


“因为经常在KTV里面唱啊。”(女性/22岁/大四)


“节奏感很棒,在学习的时候听一听,顿时就觉得情绪起来了。所以说百听不厌。”(女性/22岁/大四)


“刚看到这个调查,我就忍不住开始哼了。”(女性/22岁/大三)


“这首歌听了能让人中毒啊。”(女性/26岁/博士)


●《创圣的大天使》(《创圣的大天使》)


“菅野洋子的歌曲果然很棒啊。”(男性/18岁/大一)


“旋律特别赞,所以我非常喜欢这首歌。”(女性/20岁/大二)


“歌手的歌声很好听,而且旋律不错。”(女性/22岁/大四)


“我至今还记得里面‘从一万两千年前已经爱着你’的歌词。”(女性/22岁/大四)


●《恋爱循环》(《化物语》)


“只要耳边响起这首歌的旋律,我的心情就变好了。”(男性/21岁/大二)


“因为旋律还回荡在我的耳边。”(女性/21岁/大三)


“因为这首歌很可爱。”(女性/21岁/大三)


“旋律太赞了。”(女性/22岁/大四)


●《你不知道的故事》(《化物语》)


“歌手声音很赞,而且歌词也很好记。”(女性/18岁/大一)


“我喜欢这首歌的旋律,而且很多人都听过,也能聊得来。”(女性/19岁/大一)


“我真的在很多地方都听过。”(女性/20岁/大三)


“听多了就上瘾。”(男性/20岁/大二)


●其他


“《风吹过的街道》(《文豪野犬》)。这首歌很帅,所以只要是情绪低落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听一下的。”(男性/24岁/研究生)


“《Snow halation》(《LoveLive!》)。这是冬天特别想听的、很可爱的歌曲。”(女性/19岁/大一)


“《某信者的果敢每一天》(《黑子的篮球》)。铃木达央的声音太帅气了,而且歌词也将高尾和成的角色性格充分展现出来。另外旋律很容易入耳,总之我特别喜欢。”(女性/21岁/大三)


“《革新性的小埋变身》(《干物妹!小埋》)。小埋很可爱。”(女性/19岁/大一)


“《摇曳大事件》(《摇曳百合》)。那种歌冲击性太强了。”(女性/20岁/大三)


“《Happy New Nyaa》(《娇蛮猫娘大横行!》)。这首曲子很可爱。”(男性/19岁/大一)


从结果而言,像是《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恋爱循环》这样的轻快旋律,往往让我们忍不住就哼起来了呢。若是能够在KTV里面出色演绎,肯定也会炒热气氛吧?如何?这些都是让人百听不厌、上瘾的歌曲,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的选择又是什么呢?


毒抗点满了吗?听完这些动漫歌曲会中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